查看: 289|回复: 0

也只有部分上海球迷护着奥斯卡了,得道多助,失道寡助

[复制链接]

42

主题

42

帖子

23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7-14 09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垃圾沪媒这样也能说,真的白痴,上前保护。下次试试,过去干死你,也是保护一下队友,不给你碰到,所以直接飞踹你。那个傻叉看到富力拿红牌还鼓掌,结果直接红牌给罚下,所以说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,人在做,天在看,看看垃圾上港什么时候降级,看看今年说的必须拿一冠怎么拿,拿一罐屎给你们还行,垃圾
周亮为了妙作,不惜让让苏沪球迷变成死对头,人渣
是谁对富力球员的肮脏动作视而不见?谁TM在装傻?还是你真傻?
8场zero前锋还能场场首发射正了几次?。不解释。
上海有钱人都是外省人,上海本地人都替人家打工!那来有优越感?!
帮理不帮亲四个字永远不会在上海人身上尖刀的!傻帽城市一个!
你Mα卖得一手好β,也赢不到广大顾客的尊重!
先是亚冠故意输球选择内战,再是护犊子不要脸,有了博阿斯这个教练,丧港算是真成了中超公敌了
哎。说实话吧,博啊斯也别说啥漂亮了,这场踢得真不行,快半个赛季了,看不到整体攻防,特别是防守,赢球主要看个体闪光。一手的好牌打成这样。
呵呵,自己看看你们江苏同类是怎么说的再来评论吧,眼不瞎,心瞎
这样两队可以罚下许多人了,上港富力全部退出争冠队伍。
我也很痛恨奥斯卡的行为,但平心而论,活球闷人不是犯规,死球闷人才是犯规,这球没法处罚他,你看裁判都不掏牌,只是下半场纵容富力球员对他犯规来教训他
虽然貌似公正,但还是有所偏颇。奥斯卡第一脚可以说是对球去,但第二脚却说不过去。
点进来直拉下面看作者,卧草-李哲!
也请巡视组进驻中国足协,监督这笔巨款切实用于青训。
这个小编才像个编辑,有文化,有内涵
你是高级黑还是智商低呢,看不透啊,高!
请沪媒翻一下上次上海德比的录像,奥斯卡也有一脚直接对着莫雷诺所谓的解围,莫雷诺差点要揍他。
哈哈,第一:我不去穷乡僻壤,鸟不拉屎的地方,第二:你可以来上海看看,把你老乡带回去点。发展下你们那里的经济。第三:如果你来上海没路费,我可以资助你两块钱。
某地的人最为势利和虚伪,所以用规则来开脱就毫不奇怪,没有担当!
客观说奥斯卡那动作非常正常,在中场怎么样?说是大脚解围或者大力传中都行,只有球员倒地,拿球往他身上踢才是黄牌动作!
说实话两队的球风都不脏,可今晚奥斯卡开坏了头,有人为奥斯卡发泄情绪,可越位进球得利的是上港,奥斯卡哪来的情绪,这货压根是球德有问题
博阿斯你现在不说要给恒大压力了!
公敌?你说了算的?挤地铁的人还是少看看吧。毕竟有经济压力。还是专心去工作吧。哈哈
护短吧!陈志钊及35号球员围殴奥斯卡怎么不说!肮脏的球队。
富力下半场表现确实好,我花上次能带走一分纯属运气
当然啦,全世界都知道赤赤龟有干爹照着,伤了于汉超的龟就是一个例子,不要说出牌,竟然连犯规都没有,这就是足协龟则龟定
上港还没到广州比赛北京媒体就放话一定要让上港输球的,感觉一定会出事,没想到果然有阴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